2010-05-09 18:04:42Yen...

瞎瞎忙 真真忙?!

最近忙慘了!

到底 瞎瞎忙

還是 真真忙

I don't know~

 

只是覺得事情好多

 

練技術 認證 考技術 加冠 筆試.......

........全部的時間都砸在「基本護理」上面啦!

搞屁搞屁喔~不美麗ˊˋ

 

還有「關懷溝通」報告....不懂它到底要我們報告的內容是什麼

拖了這麼久的「國文」...終於有點邊了

還有那個考了46分的微免.....我一點都不想跟你在未來相見= =+

生理學...也變難了

體育的游泳課...時間真的有夠短的趕QQ

 

大學能有什麼樂子呢?!

比高中可怕的大學生活...

想嚇死誰呢?!

趕脆把我嚇死算了啦~

生氣ing~~

 

murmur完了

----------------------------

慶幸的事是:

1.要給志緯的禮物終於"千呼萬喚始出來了"= =+

真是搞慘我了啦~奔波慘了~

下一篇應該要來個「奔波記」

現在只差沒有寄出去了

希望順利囉!

 

2.我還有祥祥可以當我的樂事

這真的是大樂事阿

5/15.16演唱會要到了

又期待又怕很快就過了....我的樂事>"<

矛盾個屁喔!

 

-----------------------------------

迎新真的要我編舞的意思?!

好久沒有編舞了

也好久沒有好好玩舞了

實力根本是0

Orz

 

 

 

-------------------------------

此時的樂事~

書桌對面的雙「祥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