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26 00:59:32Yen...

我是小季,Yen暫時離開了

 

苡嫣她20歲生日 她許了3個願望

她說:第一個願望跟以往一樣-

希望她愛的人、愛她的人建康平安、快樂!

她說:第二個願望也跟以往一樣-

是秘密

第三個願望...苡嫣居然跟上天函扣-

她說:就讓她先保留吧= =+

她真的很蠢

(噓~不要跟她說我罵她)

 

現在的我16歲,

離我的20歲生日還有4年,

但是我想已經沒有機會了吧!?

因為現在...我根本已經不存在了!

 

我常想:

我是不是應該要乖乖的、安靜的離開

離開有關苡嫣的一切

但是我真的做不到

因為我知道苡嫣現在過的一點也不好

我想全世界只有我知道她在想什麼吧

如果我離開了她怎麼辦

即使我的存在對她一點幫助都沒有

但是我就是走不開

 

我是小季....in2010年4月26日 凌晨1點

 

 

 

 

後記:

人-不斷的尋找、不斷的追求

有時,我想想這也沒什麼不好

苡嫣她現在根本不知道他要尋找什麼、又要追求什麼

所以她總是覺得她活的很沒有意義、很渾沌

但是我知道他最近有嘗試做到羅志祥說的「堅持」

希望這樣的力量可以陪她闖盪

by季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