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29 13:02:44Yen...

2o1o.o3.29(一)哭什麼(點進去有音樂喔)

 

 2o1o.o3.29(一)

不知道是為了哪一個點

眼淚毫無預警的流

在我最不想要的人面前...

緩緩的...

  悄悄的...

停止不了

氣自己的不爭氣

氣眼淚的不爭氣

 

嘴裡的話...說不出口

在心裡徘徊了一遍

不見了

不見了 那句我想說出口的話

一句話有這麼難嗎

不知道...或許吧!就是這麼的困難

 

 

 

 

 

 

 

 

 

有好多次好多次

我希望我自己是跟傻子

因為我總覺得傻子沒有喜怒哀樂

有人說:妳不是他,妳怎麼知道他沒有

 

現在我希望我是嬰兒

一直一直的睡覺

什麼也不用想

 

現在我希望我是老人

一直一直的等待

等待著離開的那一天

 

 

 

 

 

 

 

空白吧~

 

我努力唱完主歌 我忘了走音沒有
我到底哭什麼 哭什麼 明明搞笑的

-------------------------------------------------------

 

我不會唱歌 羅寶貝
作詞:馬嵩惟 
作曲:黃漢青(阿沁@F.I.R.) 
編曲:洪敬堯

這首 為你點播的歌
如果我先哭了 怎麼唱到最後
是的 感情不是K歌
音階一字不漏 不見得感動
我也懂 拿mic的手不能顫抖
曾握著 就能感受你比我難過
誰寫的 歌詞那麼適合放手
我怎能捨不得

我努力唱完主歌 我忘了走音沒有
我到底哭什麼 哭什麼明明搞笑的
我努力唱好朋友 我忘了是誰哭了
就算你不記得 這首歌 唱完的 是我

我努力唱完這歌 我忘了破音沒有
你心裡觸動的 下一首已經不是我
我努力唱到嘶吼 我不怕剩我一個
只要你能記得 這首歌 給我最 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