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22 00:16:52Yen...

生活到底該怎麼過

2010.03.21(日)

今天一早爸媽去塔看阿姨了!

提這做什麼?

我也不知道...

 

 

 

 

 

 

 

 

 

 

有那麼幾次,

我好想問爸爸:

從小到大你有沒有過那麼一種想法...

一種不知道一生是為了追求什麼的想法。

 

 

有那麼幾次,

我好想跟爸爸說:

爸~我真的覺得好累!

爸~我真的覺得活在這個家好累!

因為沒有一個可以說心事的對象,

所以...我好累。

 

 

 

 

 

明明知道自己該長大,

明明知道自己應該懂得承擔自己。

但是我有好多張臉孔。

有時候好像都會不小心放錯了臉孔!

 

 

 

 

不知道自己又在白目什麼了!

 

 

 

 

---------------------------------

你:

請你...請你不要太過白目,

有時候過度的言語......

會讓人想要逃離的。

 

 

 

妳:

謝謝妳!

妳~讓我感心了...

 

 

 

 

你 :

不要再打擾我了!

我累了...我不想要在跟你"蒐秀"了

虛偽、做作。

 

 

 

 

你:

請你好好保重身體,

愛你!

 

 

 

 

妳:

可以不要這麼白目、這麼賤嗎?

這麼愛鑽牛角尖,你乾脆去當獸醫算了,

每件事情都搞成這樣,意義是什麼呢?

每天都在後悔中度過,意義是什麼呢?

妳到底有沒有想過自己真正要的是什麼,

或是真正的價值可以做到的是什麼。

 

 

 

 

fuck you~

生活到底該怎麼過

 

現在的一切,根本就是...

Not  on  your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