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28 02:47:12Yen...

2010.2月底(此篇進去有音樂喔!!)

不想發生的事還是發生了,

什麼是不想發生的事呢?

開學...又是個無與倫比的壓力

 

剛開學的第一週,

並沒有因為是第一週而輕鬆,

卻依然有作業要寫,

或許自己早該有自覺...

選這條路本來就是這樣的,

敖不過去的人算什麼呢?

 

 

 

 

2010.02.26(五)

今天跟我的好朋友雯玲去龍山寺跟算塔羅牌,

好久沒有去龍山寺了,

因為自己心浮浮的,

總覺得自己去到那裡很沒有禮貌,

但是今天還是去了,

去問了課業,

我笑了!

一條蟲→一條龍

哈哈xD

希望真的可以這樣,

但是這樣的目標還要多久呢 ?

總覺得自己不能再讓自己等了,

總覺得自己不能再讓季宜等了,

總覺得自己不能再讓爸爸等了,

怎麼覺得...這條路感覺好漫長呢?!

 

塔羅牌,

今天問的是我和媽媽的關係,

老師說:要我學會沉住氣,不然沒什麼好溝通的。

真是一語驚醒"無知人"阿!

我想說的事是...這幾天我有再努力。

相信我= =+

 

 

 

----------------------------------

 

 

人在尋找什麼呢?

尋找著價值

價值從何而來呢?

從別人而來,

還是...我們擁有創造自己價值的能力?

該如何去創造自己的價值呢?

 

有的人可以成功,

他為什麼可以成功?

最近一直在想羅小豬說的話...

「堅持比努力更可怕」

我想我喜歡他不是沒有原因的吧!

不只是膚淺的單單喜歡外表,

而是更多更多,他帶給我的想法,

自然、孝順、堅持......等等,

在難過低潮時,我會想到他,

讓自己擁有力量!!

或許很多人覺得我誇張慘了,

但是我並沒有跟大家說出很多很多,

我只是一味的表現出我對羅小豬的喜歡,

但是我沒有多做解釋,

我想也不用多做解釋,

因為我相信懂得人會懂...即使我沒有解釋!

扯遠了~~~

 

 

唉~!

只能說:因為心很亂,

所以說話亂七八糟的,

Sorry...

對了,塔羅牌老師還說我:心都靜不下來,而且不是普通的難靜

哈哈= =+

真是一語道破阿!

但這次不是無知人,因為這點我自己在清楚不過了。

 

 

 

今天先說到這裡吧!

最後跟大家分享我最近很喜歡的一首歌,

雖然他有點小久了!

 

 

 

灰色空間   羅小豬

原來不是白就是黑 只不過是天真的以為
要醉得清醒 要無辜的犯罪 現實的世界只有灰

堅強得太久好疲憊 想抱愛的人沉沉的睡
捲來的風暴 兇猛裡有種美 死了心 痛就沒感覺

灰色空間 我是誰 記不得幸福是什麼滋味
無路可退 妳是誰 怎麼為我流淚

夢見發著光的草原 一身傷回到很久以前
我選擇不恨 帶著平靜走遠 醒來後 夜還是長夜

灰色空間 我是誰 記不得幸福是什麼滋味
無路可退 妳是誰 怎麼為我流淚 緊抱著我流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