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17 16:52:05Yen...

2010.02.17(三)

 

是一種習慣

習慣在想要說話時來這

習慣在有些想法時來這

習慣在不只低落時來這

習慣就好

真的 習慣就好

 

 

不知道為什麼

真的喜歡了這裡

真的喜歡在這打上哩哩喳喳

或許是因為這裡 不需要很有規矩的排版

或許是因為這裡 不需要很有顧慮的言語

或許是因為這裡 ...我也不知道

但是 想想其實其他人要來到這裡也不是困難的事情吧?!

習慣就好

(哈哈xD 我根本是在為羅小豬打歌嘛! 大家習慣就好吼)

 

 

 

其實...

說實話

每次來這 不管心情好&壞

只要在這裡留下了些什麼之後

就會有不美麗的心情

或許 是種發洩吧?!

只能這樣的安慰自己...

還是其實表面上心情沒有不好 

其實會來到這 潛意識裡都是有些什麼

很好 很明顯的 現在我在鑽牛角尖

 

 

 

 

這幾天 是過年

但是 我很沒有過年的感覺

將自己封閉了

防衛機轉的意思?!

還記得...

方婷老師問過我:你怎麼看待你生病這件事?

等等...我不想說到這 就當我扯遠了吧

 

 

 

 

呼~!

剛剛突然...有種想要立刻消失的感覺

突然有種對未來沒有期待跟動力的感覺

或許 最近都在這樣的思緒反反覆覆的過著

但是 都會想到羅小豬(不是我太over吼 是他真的有他的堅持)

他也有過低潮 但是他有他的堅持 他走過了

我呢?! 我的堅持不見了 我的毅力不見了

天ㄚ! 眼眶泛淚個屁喔= =+

搞屁搞屁 ......

如果 下學期我用最真實的自己面對每個人 

大家會不會嚇到 想說我怎麼突然變這麼low

哈哈QQ 不要理我

 

 

 

 

 

 

現在 我最想要做的事情 

現在 我最需要做的事情

我希望我可以做到 

為自己定下達到目標的時間:2010我生日之前 

就當給自己20歲的禮物之ㄧ吧 

 

 

 

 

 

希望

毅力 請你緊跟著我吼

堅持 請你緊跟著我吼

 

 

 

 

 

 

 

 

 

 

好了 我現在需要去看看開心的

我去看娛樂百分百好了

 

對了 順便一提

星期日有點想給他去羅小豬的簽名會

但是 有點不好意思= =+

哈哈!!!

 

 

 

 

 

 

看百分百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