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03 00:22:26曾經是你的誰

天意

在國小的某一年級,我去媽媽上班的日式料理店玩,那是我第一次認識阿惠阿姨,是媽媽同為服務生的同事,
他拉著我的手,說我的小名:娃娃,跟她的女兒一樣,(後來我才知道阿惠阿姨因為離婚的關係,小孩不在他身邊),
他帶我去當時鎮上唯一間有名的唱片行,送我一捲卡帶,是劉德華的[天意],
小小年紀的我,很開心得到這份大禮,我天天聽,從A面到B面,每一首⋯

這是我的第一張音樂錄音帶,雖然已經不見,
但這份感動,一直在我心上,

今天YouTube 隨機播放出這首歌,又讓我想起阿惠阿姨,
後來阿惠阿姨已沒有跟媽媽同事,但是偶爾從她的Fb狀態,知道他過的很充實,很好

謝謝你,阿惠阿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