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2-04 22:05:57LIN Y PING

女孩子會有一次的幸運



 

看了 唯一繼承著 葉小荷

天啊,原來我整個人生就跟偶像劇一樣寫實

沒錯,每一段感情都是悲劇收場〈劈腿

能說我不好嗎?或是我遇到的男人不好嗎?

說真的,我並沒有恨他們

反而....我很感謝他們

在還沒有步入禮堂的時候偷吃或懷孕ˋ就把我狠狠地甩掉

當然他們也給我過最美好的記憶 我曾經很幸福

在我還沒有認識現在的他之前,我交往的對象都比較小2~3歲

所以他們愛玩 他們愛娛樂 他們愛怎麼樣 或許我非常得理解

但是我隨著年紀增長我卻不能接受這樣...所以我也累了

 

他,大我7歲的 我稱呼他為大叔 應該不過分吧ˇ

對他說 我就像是一個小妹妹小朋友一樣

我第一次在感情上覺得有人占了我的角色

我平常 貼心 細心 大方 ..............等等等等等等

這男人全部的事情 第一時間跑到我的前面幫我完成了

我忽然有一種 幸福感

我的第6感 告訴我 他就是你最後的END 沒有別人了

 

女人 當一個男人不愛你的時候

告訴自己放手吧`

不是下一個會更好

而是會遇到更好更好的那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