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14 06:19:08牛奶喵

那句話

佈滿烏雲的天氣
狂風呼嘯過耳際
獨自一人的孤寂
涼了心 凍了情

下定決心告訴你
只為無愧於已選擇的決定
那麼猶豫 割捨眷戀的曾經
下一秒又責備自己
也許還想保持曖昧不明
總比 失去一切關係

反覆修改審視著簡訊
無比痛楚地按下確定
換來平靜闊朗的回應
風雨欲來的前夕
蜷曲無助的雙膝
埋首哭泣 哭泣
啜泣 是空盪蒼白中唯一的回音

也許不應
也許該去
已逝的戀情是絕對的註定
那管我願不願意 我說可不可以
還有什麼話語
和著淚水早已說不清 也不用說清
一切就這樣塵埃落定

落定?!
我的心其實還牽繫
那遙遠的你 夢幻的你 得不到的你
也許心鎖早已牢羈
不是藕絲 是鐵鍊般強硬
拉拉扯扯直到心死去
也甘願 為你


我有沒有忘記說我愛你
在那封幾乎矇蔽真心的簡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