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27 02:30:55牛奶喵

我喜歡你

「我喜歡你」

我這麼和你說了

是我發自內心的 完全主觀的 順從意志性情而說的


我說了

之後的我是怎麼樣的

那是因為「是我」才是這樣的

不因為說了「喜歡你」有什麼改變

也不因為「喜歡了你」而有什麼不同

我就是我

喜歡你的我也是我

不喜歡你的我也還是我

喜歡別人的我更是那樣的我

所以我不需要改變什麼 是吧


所以喜歡著你的我

不需要去特別做什麼

就是喜歡著你就好了

不需要特別對你做什麼

你知道我喜歡你就好了


所以沒有什麼好期待的

哪管是什麼什麼節日 什麼什麼紀念 什麼什麼值得慶祝的

喜歡你 和不喜歡你 又有什麼不同呢

是這樣的吧

喜歡 不應該跟期待牽扯上什麼關係的

我要做的就只有「喜歡你」就好了 不是嗎


但是這樣 實在太難太難了

我自己都做不到


正因為我喜歡你

所以想看你笑

想看你開心

想做些你會快樂的事情

為了看你歡心的表情而鎮日守在你身旁

所以你變得特別了

你變得要佔去我生命中大部分的時間

我變得以你為中心轉動的人了

其實我不喜歡這樣

卻又期待你這樣

而我自己也要我自己這樣

喜歡

真是件矛盾的事


所以說「專屬於我的人」

正因為他是「專屬於我的」

而人

往往都是貪得無饜的

在「屬於我」之後

還要「為了我」 「滿足我」 「讓我變成特別的」

都忘了 其實

擁有

已經是莫大的幸福

「專屬於我的人」

當他屬於我的時候

當我喜歡他的時候

就是一切了


如果大家都能這樣想

如果我也能這麼想

我想不管是「屬於」還是「被屬於」的彼此

都不會不快樂了吧


我喜歡你

這樣 就夠了

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