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30 16:02:26牛奶喵

死神

「如果妳今天闔眼死去,這世上有幾人為妳真心哭泣?!」

妳灰暗的臉唰的一聲閃白,近乎透明。
得意的我貼近妳絕美卻僵硬的臉孔,有種死亡的馨香往我臉上撲來。
「哭的,都只因為對死亡的恐懼與無力、因為死亡的絕望和神秘,和同是『人』這一種生物的悲鳴罷了。」
「當然,人也有親疏遠近,這世界就算失去了妳,依然是生生不息,沒有任何人會為妳停下腳步,時間無情會推著他們前進。」
「就算是妳的好友,也只是因為『再也不能見到這樣的一個妳』而難過,因為『失去了一個朋友』而哭泣,等他們交到新朋友之後,就會忘記了!」
聳肩假裝無奈,我本來就是孤獨的。

「還…還……」
妳乾瘦的手指勉力的輕顫,我興奮地撫過妳艱難發出聲音的小嘴,享受急促的吐息挑逗我姆指的觸感。
「還有愛妳的人?!」我輕佻地冷笑。「他們真的很需要妳嗎?沒有妳會不能活下去嗎?願意用一切換回妳的生命嗎?可以嗎?可以嗎??可以嗎??!他們願意犧牲生命和死神打交道嗎??」

驚慄的妳的雙眼睜大,曾經明亮的琥珀色瞳孔卻黯淡地急縮。
莫名的快感讓我背脊一陣酥麻的冷顫,忍不住深吸了一口妳身上的味道,像是老菸槍一樣的無法自拔。
「所謂心愛的女孩,也只不過是在無聊的時候,腦中飄過的一屢影像;再不然就是打槍的時候,名正言順用來性幻想的對象!!人啊!就是這種動物,自我優先!永遠把自身的利益放在第一位!什麼男朋友女朋友……自己在High的時候,沒有人會想到妳的啦!!」

妳碰的一聲倒地,嫋嫋像剛學步的嬰孩竄入我手中,捏碎靈魂的前一刻,最後的聲息是那樣的微弱,卻又壯烈的隕失。令人快感地全身發抖!然而高潮過後,空虛卻像瘋狗浪不停的拍打淹沒四面湧上,寂靜…………………………

怯!沒趣!

妳是含恨而死的,我知道。
妳可以不留戀地走,因我告訴妳殘酷的真相。

「好羨慕啊~~!!」
今天,我又徘徊在永無止盡的時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