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5-25 02:38:41牛奶喵

(Our)Diary For Future[X]

你下課回來,拖著長長的書包進門。
我在電腦前,苦著一張臉欲哭無淚。

「怎麼啦?」你從背後穿過我的空氣兩手撐在電腦桌上,你的溫度味道瞬間霸道的佔有我。
「啊~為什麼要弄這些什麼怪異的公式?!可惡的通識課!!!」我惱怒地大叫。
你看著螢幕說:「這不是我們一起修的課嗎?」
「是啊!要交個人報告,你忘啦?」
「對喔!真的忘了,幸虧有妳提醒!」你揉揉我的頭。「那……」
我們十足默契的相視一笑。「就分工合作吧!」

我在這邊滴滴答答,用我的文學天賦把網路上的文字排列組合成一篇新文章。

你在那邊鏗鏗鏘鏘,把你的數學天才將涵義深遠的數學符號指揮成元曲宋詞。

同樣的內容不同的表達方法,就這樣一分為二到對方電腦又組成了完全體;
並存的時間一起的各擅其職,於是乎事半功倍完成了彼此的作業。

「多了好多時間喔!」我伸伸懶腰。
你看了看手機,「真的還好早!那…好久沒看電影了!如何!」
「好~~~!」我笑瞇了眼撲到你身邊緊抱著你。
就這樣並肩,輕鬆,愉悅,出門!

我一直相信男女是互補的。
有你 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