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5-12 22:33:00牛奶喵

雨很痛

天邊浮起一閃青筋,
「不妙了!」大家相視著彼此。
天暗了,散了。雨落了。
「好疼!」劃著風我心理咒罵著。

脫 離 現 實

「妳今天很水喔!」妳捉狹地說。
廢話!當然要水!我可穿了新衣服!
我微笑勾起的弧線沒有告訴妳。
我心中滿懷期待,
即使不斷閃爍的紅色阻擋著我。
儘管持續疼痛的意識警告了我。

原來他們阻擋我去迎接又一次的失望。
「怕什麼呢?!早已經該習慣!」
刻意大聲的喊著,
想掩蓋聲音裡隱隱的悲哀。

「你知道嗎?其實我一點也不堅強。」
我是假的、不禁的;
「他送妳的喔?!」妳不經意的一句話,
無能癒合的傷隱隱作痛。
一次次的狠撞,我
假裝的堅強,一片片剝落、剝落、剝落……

「錯的是我,一切」
但是錯錯落落的碎片模糊了真相。
「還是一開始我們就錯了?」
你沒有說話,
我太過明顯的苦笑。

每個雨日,
那是因為我苦吞下心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