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31 00:20:49 milkmilk

夫妻是一輩子的事

將近十個年頭了

在旁人耳裡總是不可思議

年紀漸漸大了

真要面對結婚生子的關卡

而我 曾幾何時
也曾對婚姻充滿憧憬

現在卻也一點一滴ㄉ被現實磨蝕著

我ㄉ個性不是極獨立

遇到困難和問題
總是希望能聽到你ㄉ建議
總是覺得也許你能看到我的盲點
卻也總是一次一次的碰了一鼻子灰 抑或是換來一句忠言逆耳
然後想 你真的了解我ㄇ 了解我ㄉ職業ㄇ  真的了解我跟你說這些 背後真正想的是甚麼ㄇ
我要的或許不是你給我一個甚麼天大的建議
而或許那只要想要尋求心靈上小小的慰藉與關心 哄哄我

仔細回想 這些年來 你好像沒有  真正支持過我去做某件事 或是某個決定

如果當你親近的人 你都是這樣對待 那我們需要重新衡量一下我們之間的距離ㄇ

結婚
也許是個為了柴米油鹽醬醋茶爭吵不休的開始
也許成功男人的背後 要有個默默支撐的女人
但夫妻之間 如果少了關心 怎麼走一輩子
或許我還不能夠勝任吧

如果你真的關心我  能否換個方式
幫我一起找出方法 而不是讓我更陷入另一個窘境

那天跟你說改名字的事
也許你覺得是無稽之談
但我卻是連想 都會覺得害怕...


上一篇:關於人生

下一篇:你好嗎?

無名稱 2010-09-08 13:42:51

套句你說的話~他們吵架.我回家後就看不到了....現在吵架.

你回家後.還可以自己一個人沉澱一下.結婚後.氣頭上還會看

到另一半生氣的嘴臉.那種心情是欲哭無淚ㄚ.趁還沒結婚前

好好溝通一下吧~過來人的經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