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06 02:10:14 milkmilk

甚麼才是真正的關心

發現

當一個人自怨自艾的時候

根本就沒有人真正去在乎過你的死活

難過 無奈 要爆炸的思緒

全都自己承擔

對我很好

但卻吝嗇於對我多說句關心的話

我就是這樣不可理喻

可你偏偏犯了全天下男人都會犯的錯

不管我多不爽 在你來說 你有在乎過嗎?

到頭來 我的心事 只能說給陌生人聽

只有別人才懂 我所謂在乎的 在意的 難過的

如果你真的不懂 那我以後不說

我就甚麼都不會說了

這也許是你想要的



兩個人之間 不是應該互相分擔彼此的快樂 悲傷 難過 失落 痛苦

五味雜陳的感受ㄇ 如果不能分擔 何苦要2個人

看見我痛苦 無動於衷 你心裡只想 那是我自己造成的吧


從以前到現在 總是一次又一次 就因為你總是不會多替我想3秒鐘 我會不會吃醋

然後我就像傻子一樣好哄

就好像小孩要糖吃一樣 只要拿到糖就不吵了


你說我高姿態 你自己有跳脫出來 看看你自己說過的話 打過的字

又何嘗不是一種高姿態

人都是自私的 你要我替你想 我要你替你想 到頭來 真正改變的有甚麼?

別總是覺得你讓我很多 其實你管我的更多



真ㄉ很難想像 以後我還有多少次這樣的感受 這樣的難過

因為我是傻子 就是在愛情裡想不開

反正 你已經不在意了

上一篇:你才有病

下一篇:十句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