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7 00:31:46 milkmilk

沒生膽

我在想

我媽是不是忘記生膽給我ㄌ

把事情說出來

結果

壓力和害怕還是沒減輕


我也不想一次又一次ㄉ辯論


有時候

我也會想逃開

一輩子就醬不婚算了

反正失敗的例子也這麼多了


我曾經想過

我應該會是最幸福的那位


可是 卻發現我對婚姻的憧憬越來越薄弱


我還是想結

想有ㄍ幸福的家


可是動力卻越來越少


我真的很膽小

連跟你說出這個決定

都要讓我猶豫很久

最後 說了

我還是沒把眉頭解開

也許在你眼裡

我 或是其他人

都是永遠長不大 看不清的小孩吧


不知道

不知道

也許 淺意識裡 逃避在作祟嗎?

我不知道



我長不大


我也希望我永遠都不要長大

長大煩惱太多了

上一篇:終點站

下一篇:是不是得了恐慌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