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0 00:44:20 milkmilk

一年即將過去

一年又要過了..

今年依舊..
不知道為了甚麼而忙碌的過去了!
(基本上日出而作.日落而息....)

不知道老闆何時加薪的過去了...
(基本上不被裁員是不是就應該偷笑??= = )

不知道老闆的豬頭腦袋何時會變聰明的過去了...
(基本上她是腦殘.所以應該是不會有這一天...)

不知道老闆的眼睛何時會睜開看清事實的真相...
(基本上她眼睛不是瞎了就是沾@#!@#.應該也沒這一天ˇˇ)

我ㄟ安室一樣沒參加紅白>"<<




沒錯

我ㄉ今年即將在嘆息聲渡過...

但我不想ㄟ= =

不過今年倒是過的飛快

這種感覺是真的

年紀越接近3字頭大關

就越是容易感嘆時光的飛逝...

來年

希望我有嶄新的開始

一樣的日出而作.日落而息

但心情 希望是快樂的!!

希望自己越來越能佛心來著...
能用大愛的精神 去寬恕我那無可救藥的BOSS

甘溫蛤~~~


(= = 現在許新年新希望好像太早了齁..)



12月 活動很多捏

聖誕節 阿草工友的生日 跨年

眼看我的相簿還穿著短袖= =

都沒人氣了

最近應該能補點啥新的ˇˇ


好像很久沒感冒的我

人嘛 總是要跟社會有密切交流

所以我也跟著人家流行= =

給它感冒了...而且還病的不輕
(現在才有辦法在這語無倫次的打著網誌阿 XD )



來困

上一篇:哇ㄟ電威

下一篇:人類發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