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3 00:32:20 milkmilk

也許一年後...

今天到學校開ㄌ園務會議

結束後

園長和執行長找了我們3個開會

總是告訴自己

女人多ㄉ世界就是這樣

嘴雜嘛

被說的有多難聽或誤會



有點

後悔將心裡全部的不滿說出來

還為了別人哭的希哩嘩啦

當下

感覺執行長是公正客觀的

現在想想

也許事後園長又加油添醋ㄌ幾句

又變成我們ㄉ不是ㄌ


後悔的不是將心裡的聲音說出來

而是 似乎到頭來總又是不被認同

人與人之間的微妙

存在著一種信任關係

妳不信任她

她不信任妳

我雖然不喜歡她

不過

不經一事 不長一智

別人說的 或許有些也是自己該檢討改進與學習的地方





是感性ㄉ動物

總有感情的 這不是件壞事

但有些事 是不能光讓感情牽著走的

總該學著豁達些.一笑置之

這點 我努力的努力中

也許我的冷 酷 對這個大環境來說

是能保護自己的一種模式吧


把想法說出來了

別人能不能接受

不是我們能掌控的..


唯一能做的


一笑置之吧...

別讓別人的情緒與行為

控制了自己生活的快樂與否

畢竟我們不為那些人而活

而是為自己而活 為愛的人而活

為了生活而生活

人與人之間 保持點距離也許會比較完美







也許一年之後

是該重新考慮人生崗位的時候也說不定.....





共勉之.......阿肥的媽

上一篇:不是來鋤草ㄉ

下一篇:七 夕

無名稱 2008-10-23 14:31:06

忙碌ㄉ每一天.雖然是為ㄌ錢.但似乎有了新目標.為了家.或

許我真的像你所說ㄉ是一ㄍ會被感情牽絆ㄉ人.但隨著老二ㄉ

誕生.和老公ㄉ默契也漸漸增加.學校ㄉㄧ切似乎不是那ㄇ重

要ㄌ.但偶爾還是會被影響.我也許真ㄉ不能像妳那ㄇ豁達吧!

這學期不兼主任當啞巴的我和老大ㄉ摩擦似乎也變少ㄌ.可是

說真ㄉ......很不想呆... 阿肥ㄉ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