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2 22:27:31 milkmilk

無心的一段

有一位小鬼
大概她中班時我就特別與她投緣
而且她也一直說要來讀有猴子老大的安親班
現在~
她當然在~
不過是老大的姊姊班

前陣子
到她們班晃了晃
發現她帶了一條很特別的水晶
於是跟她借來看了看
無心的對她說~好特別~
我也滿喜歡的喔!
順口問了她在哪買?
她說是在台中市的育市場買的喔
結果隔天~她弟弟竟然借去玩
還埋在砂坑裡~
一去不回啦= =

今天
接完小孩回到教室
發現桌上多了一包紅紅的袋子
心想:不會有家長那麼好送我金子吧??
結果一問~我們班小鬼說是隔壁的xxx送的
打開一看
真是太驚喜了
原來是和她之前那條一樣的水晶手鍊
然後我姐也有~她自己也買了一條
不過因為不是一般單色的水晶手鍊
所以我們三個的不太相同
我的比較偏深帶點紫
問她為何我的是這種顏色
她還說:我記得你說你喜歡這種顏色的呀
原來
無心的一句話
小鬼會記得這麼牢
真是感動捏>"<

好開心~
猴子老大我會好好愛惜它的唷!!


上一篇:苗栗GO

下一篇:人生中總有許多無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