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9 09:00:13牛奶

最近很有異性緣...............屁

最近不知道走什麼運

突然間跟很多男生有接觸

連一向都不聯絡的國中同學

突然也跟我MSN了起來

(雖然只有短暫的一個小時)

還說要一起吃個飯............

(雖然最後沒約成)

遊戲中也有很多男性(?)一直用密語跟我講話

不過網路上的年齡真的很難分出來

有個自稱25歲的玩家

表現出來的跟15歲一樣幼稚

受寵若驚的感覺真不好

但我一點都不想適應這種受寵若驚的感覺

因為非長久固定性的事

我都不想花時間去適應他

總之最近我希望我的桃花是貴人運阿..............

認真賺錢都沒時間出去玩~

希望我的荷包可以滿滿滿~

現在一天花不到50元

感覺真好!

上一篇:我感冒了

下一篇:不再管閒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