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05 22:47:02牛奶

今天第一天

今天去台灣性教育學會打工

第一天就做了很多事

訓練手冊、網頁修改、打電話給各級學校

然後還偷偷的上MSN、把要出去玩的行程表做好

我真是太會利用時間了

整個辦公室只有五個人

我覺得氣氛有點怪

但我還是乖乖的做完我的工作了

這個工作我當是在賺經驗值的

因為時薪就是100元

比在補習班還少而且又遠(在大坪林捷運站)

但是我目前不想做補習班

所以到外面闖闖也好

今天從早上九點到下午五點

然後下午接到補習班的電話

問我能不能去幫忙~

有錢賺的事我就會去做

OK的阿!!!

哈哈哈~~

今天一天就賺了1300元了

本來還在怕沒錢花

現在~是沒時間出去玩了!!!

 

PS:老大~請把六福村的照片以各種形式給我~

謝謝你!!!

上一篇:六福村

下一篇:聯合公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