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9 00:10:40牛奶

累~但放暑假了

<<落雨有感>>
大雨大雨一直落,
曙光何時才會露?
煩惱孤獨又寂寞,
期盼那人在左右。
2008 牛 之蹄

(這真是一首寫實派的搞笑詩,好險我現在不教國文~
社會才是我的專長...其實我是教數學起家的...= =
但最近都在解生物和地科.......)


喔~我的暑假來了
剛剛~遊戲報告結束了!就乾動

但~夏天到了意味著春天來了!


<青春舞曲>
太陽下山明朝依舊爬上來
花兒謝了明年還是一樣的開
我的青春一去無影蹤
我的青春小鳥一去不回來
我的青春小鳥一去不回來
別的那樣喲 別的那樣喲
我的青春小鳥一去不回來

上一篇:我想放假

下一篇:腳踏車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