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8 18:32:17牛奶

感覺到了一個段落~

一直期待著今天的來臨~
因為團體督導終於結束了!
今天得到許多正增強
感覺很棒阿!
然後就很高興的打給了台北地方法院跟他說我不去了
然後也很高興的跑到補習班去copy小五數學的檔案
外加排了暑假的班。
然後很快樂的回家!
但是因為最近太陽太大
所以一回家趕緊敷臉
我被晒傷了
太陽盃盃真是太毒辣了!

剩下的報告也不多了
團輔已經快要OK了
剩下最頭痛的行改和遊戲!
培勇和培勇的朋友怎麼都愛搞我們阿!
報告真難!!!

然後暑假的事終於告一段落了
就是要去板橋地方法院見習觀護人
其實家裏都較我去台北
因為就經濟效益來說
台北的確比較近
其實我會猶豫這麼久是因為(終於要說出真心話了)
其實可以很快的選擇板橋
因為可以打工什麼的又可以去畢旅
但對我來說板橋真的很遠
再加上畢旅只有四天
但我的見習卻有30天
這樣比較起來我會什麼要為了4天然後痛苦30天
再加上完全沒有人同理我
讓我覺得有點難過
直到後來補習班有工作想請我做
讓我重新規劃我的暑假前期生活
於是我就選擇板橋了(其實在土城)
很大部份是為了要打工
再加上我那沒良心的媽她說:趁著年輕,多做一點事,不要等以後什麼也不能做。
但是老媽~你女兒我已經快死掉了還要做這麼多事喔?為甚麼不瞭解我很忙很煩的心情勒?
但我真的很愛錢~還是認命的去打工,
但賺錢不花有點浪費,所以我一天就給他花2000治裝,
然後出去玩都帶伴手禮,家人都說我最近發了。

我再也不想主動的做報告了
老實說,行為改變的報告我可以做個被動人嗎?
因為我一點也不在乎行改的分數,有過就好。
這次跟璧君和張維做團輔的報告我覺得很輕鬆
因為璧君有想法,張維會督促進度,我只要把其他沒想到的事想到就好
感覺就是一個輕鬆,還滿喜歡這樣被動的參與感。
重點是完成速度超快~
一直以來團體報告我都很討厭做,因為常常意見太多然後就變的很挑剔,
不喜歡這樣的自己
所以~請哪個好心人能夠主動的來掌控報告
也請好心人不要事不關己,畢竟這是大家的報告
請大家都用差不多的心力去做,大家都一樣忙,所以也不要用你特別忙來當藉口。

太久沒打網誌了~
一口氣講了好多!
然後我要出去玩~
快點來約我報名!
我要吃大餐、去唱歌、騎腳踏車
請逐項報名~可以不用一起去~想單獨也可以喔!


PS:瓶子先生,
我們兩個還有一次聊天沒聊到
找個時間聊吧!

上一篇:看著漸漸減少的報告

下一篇:懷念

牛奶 2008-05-30 23:46:44

真羨慕你六月三號就有空了...........
我大概還要來個兩星期吧!
但我最喜歡忙裡偷閒了...........

瓶子先生 2008-05-30 01:28:02

對阿~~
不過我這兩個禮拜比較忙著做報告
在6/3以後就比較有空了
到時候再約!

牛奶 2008-05-29 23:11:14

同理~的確很重要,我需不需要呢?因時地物吧!
一根針的遭遇也真坎坷~
但也是要撐下去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