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4 14:57:18牛奶

最近最近~我在寫週記

就是這麼熱的夏天
什麼都不想做
明明下星期就要考英檢
但我什麼都沒看
管它的~沒過就乖乖去上課囉

星期一晚上自己偷偷摸摸去逛饒河街
其實只是要買東西罷了
一個小時之後立刻回到家
其實我不喜歡逛街
因為我不會沒目的的做事
逛街。。。。要有目標才會去做

星期二第一次在家上家教
但那個孩子真的是很懶惰阿
我該說什麼好呢!!!
但我是那天也很不認真的教書阿
因為我一直被msn給分心
在家上課果然有壞處!

星期三早上早起打電動
中午跟心和劉去游泳~
超久沒游泳的
遊了半趟我就累了
整體來說
我只游了2趟吧
好像也沒這麼多
大多時間我都泡在SPA區裡
舒服阿~~SPA果然是貴婦需要的
烤箱真的很熱
有人想吃牛肉的話~可以跟我去烤箱等待!!
下午到我家摸了一兩圈吧!!

星期四認識了重要他人的重要他人
真是感覺很重要的樣子
但對我而言好像不那麼重要
但他的確對重要他人很重要
(什麼繞口令阿)
喔~重要他人的重要他人長的很像張信哲!!
有點過氣的歌手???

星期五搞了個烏龍
啊哈哈哈~我真的忘光光了!
但還是很高興阿~
雖然後來有人又食言了><
但心和劉在我家打了很多圈
當然是我贏!
(從小四還小三就開始打麻將耶!!)
但我媽媽說我交壞別人
啊哈哈~~我媽是不反對我玩衛生麻將啦~
就算玩錢的我也不一定會輸!!

星期六跟奇妙的組合去吃飯
但也不奇妙~一切都是我在中間牽線的ㄚ
我的高一同學+我的社團同學
總之大家一家親啦
吃完很貴的飯之後又去唱歌
我沒錢了!!

星期天~
是個見色忘友的人生日
因為忘記我的生日了
所以我也決定假裝忘記他的生日
不然每年我都有大禮給他的呢

啊~自從小朋友考完基測之後
我就沒工作了
什麼時候我才能有工作阿
我還要繳學費、繳禮物費、繳旅遊費、繳應酬費、繳公關費、繳車油費
唉~大人的世界真的很吃人阿~!
吃人不吐骨的ㄚ!!!

這星期的週記~下星期在寫!

話說這篇是我等家教小孩時在寫的!!

耶~這星期六日我要去九族阿~~玩樂去!!!

上一篇:夏天很熱

下一篇:我的牢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