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9 23:42:51牛奶

烤鴨~酷!

我今天收到了一個非常酷的生日禮物!
屁股又翹又豐滿
那性感的嘴唇真是讓人忍不住想親他
ㄛ~那完美的身形~
真是想讓人吞下肚
沒錯~
它就是我的烤鴨
20歲的生日禮物
老大、艷紅、珈汶、被殺真是太天才了
我唸了一學期的烤鴨終於到來了
我想我是史上第一個收到烤鴨當生日禮物的人吧~
阿哈哈哈~~
我愛妳們~
下次我要真的鴨啦
我要赤西仁那一型的
雖然有點貴~


ㄛ說到這次的鴨~
它真的很肥又很油
我用烤箱烤牠之後
還可以到出一碗的油
真的很恐怖
妳們想讓我心肌梗塞咩~~~
但真的很好吃~超香!
感謝妳們!!

請祝我星期六生日快樂!!

上一篇:19歲的衰運?

下一篇:我的生日禮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