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4 21:18:02佩佩、♥

【吉他越彈越好玩】、♥

前幾天買了把電吉他

才上幾堂課的我

現在越玩越上癮XD

可能是第一次接觸到電吉他吧

感到新鮮感=ˇ="

只要一上到鋼琴跟電吉他

整個人就很不像自己XD

上課乖得跟什麼一樣

一下課就瘋的像瘋子

差真多=ˇ=

不過

小君小姐

你解釋能力也太強了一點吧

今天我上完電吉他在另一間門口等你

聽到你跟你老師對話

你老師問你說明天情人節跟妳男友過喔?家人知道嗎?

小君回說,知道阿!我和【他】對方父母都知道了!!

你老師就說,你和隔壁那女的??

結果你老師誤會成我跟你明天都要跟男友過情人節= =



拜託!!我沒男友!!我討厭被別人誤會=ˇ=

這樣感覺會很怪!!

後來來不及解釋就閃人了= =

小君小姐

你可以一次講清楚,我和我【男友】對方父母都知道了

這樣不是很清楚嗎= =

真是服了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