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1 14:59:56張小瑜

心的感覺那又如何

每當,有些人和事無法說起,我又回到了這裡。因為,它曾經記著我最初的美好,陪我一段。當難以言說的情緒,在這,都能都到平靜。

我想,你是我幸運星,帶我看見成人世界的端倪和實現的力量是可以擁有的,追求多變求新上進的自我種種,但總缺少了什麼,是否,就我們,在陽光很大的時候,一同活力。

關於夢想,人生不過也是相對的,像一座城,進出都是因為相對位置,心在哪裡,哪裡無處而不適,心遠地自偏,你是風的孩子,母親也會看著你,去吧,成就也將是我對你的期許,只要有星星的夜晚,有風起,大海的浪漫永不止息,頻頻綻放一波波的屏息。

關於愛情,我不知道你會不會停,但挨在你身邊,我們很配,我喜歡你沒有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