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5 13:47:01張小瑜

永遠的英雄‧沒有退役

就在昨天輸了Murry,等於宣告上海大師盃的結束後,Roger確定無緣進入年終名人四強。

Federer在批踢踢的個版上留下這樣版標「 我們都很辛苦,但還是很幸福」。我很喜歡,因為這是一場精采的比賽,絕無冷場,從比數來看,[3] A Murray (GBR) d. [1] R Federer (SUI) 46 76 75。看不出21的Murry和27Federer之間太大的差距。雖然我還是不夠心臟第看完全程,緊挨著隔壁視窗,從現場觀眾的喝彩聲中來揣測F的勝力。

無疑地,F和M昨天的比賽中,我想起自己以前打球時的一個感覺「遇強則強」,更何況是遇上偉大的球員F,能激出的火花比想像更大更美。賽後,Murry的媽媽提到F是M的欣賞的球員,當然也是很想打敗他的一個球員,而且就此刻,這兩年,F的賽事有點走下坡,除了年齡和體力佔了很大因素,在這段時間,越來越多人打敗了F,不,應該說F輸球的機會多了,人只會輸給自己,被打敗只是結果名稱。這次M若贏了F,除了證明自己在球壇上的躍進實力不可小覷亦非偶然,但我想他有會感謝F帶給他激吧,就像Nadal和F間多年的揪葛,N始終屈居老二,這一年終於登上第一種子的榮耀,但他對F仍是如一敬重,也難怪是大家眼中的好孩子~。

這幾年,看F打球,心臟真的越不夠力,鎚心肝是家常便事。就在昨天,F負著背傷,卻還是能急起直追,連兩場連追三分回來的那種意志力真的很動容,也看到F的好球還在,只是失誤多了好多,不過猶如版標所說,這一場很辛苦,但我們還是好幸福,能看到Roger每一次出現的好球,反拍直線、截擊、Ace、正拍大斜角...真的很幸福,見證了的Roger的世紀。

因為Roger,在我失落的時候,給我的心動的持續。

Roger Federer 你是永遠的英雄,沒有退役。

 

--好想,真的有那麼一天能親眼看見F的比賽....

菲菲 2008-11-18 04:07:38

執著心中
堅持的勇士
深深刻畫腦海

版主回應
菲的心中,也一定有個勇士吧~ 2008-12-07 16:25: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