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8 22:36:16小北欄 :((

2008/04/08曾經



曾經我已為少了我會很無去
一切都是太有自信?


現在我卻覺得少了我
根本就不差
我忘了怎麼做到自己
怎麼回前到自己

我是不是忘了自己?
一切一切
是為蛇麼
為蛇麼會變成這樣..


以前的我ㄋ?
跟現在到底哪裡變了

很想很想回到從前
是我長大了嗎?
沒辦法再回到過去哪些日子



有時候真覺得長大好凡
好多事情要做
好多事情要忙

工作工作工作
雖然有時候可以去輕鬆的玩一下
結果就是開心
然後累

沒有你的依靠很久了
也慢慢習慣了一個人

只是有點孤單
沒有你的陪伴
但是還有朋友

以前
很久很久
忘了有多久
也許你也不記得了

講出來也只是哀喜哀傷
朋友也說忘了你
或許這是最好的決定
也或許下一個會更好

只是要先找回自己
這是第一約定
跟誰的約定?
跟自己的約定

很討厭
很沒自信
的自己...







上一篇:4 月 29 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