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9 18:35:27小北欄 :((

3 月 18 號 "



我跟小妹鬼妹玩到凌晨 4 點多 就先走了

因為ˋ 小妹他男朋友打給他

所以ˇ 就一起回來了噢

回來的時候ˋ 我就開機

剛剛好ˇ 朋友就打來

我也不知道要去哪邊

就教他來載我

他跟我說 他那邊現在沒有車

叫我做小黃過去找他

他要幫我副摳摳

然後我去到那邊

看到一葛傻呆呆在睡覺

然後我就跟他在聊天

聊一聊 他問我為蛇麼藥丸

我好像跟他說

因為我很煩吧

之後ˋ 我就做了一件傷害一葛人的事情

就是 我竟然不知道為蛇麼 傳簡訊跟他說

我很煩ˊ 我悶先當朋友

阿 !

我是不是風了 !?

他對我那麼好ˇ

我幹嘛要這樣

後有ˇ 我好過份

咳 .. 可是我真的很煩

希望你能體諒我ˇ

讓我休息幾天

好不好ˇ ?!

對不起ˇ 真的很對不起

林先生

我 .. 真的很煩

希望你能體會 ^^



下一篇:緣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