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5 20:35:18~! 柚子!@

世貿 逛逛

去世貿 新光三越 逛逛

到那 當然要先去 紐約紐約的 cold stone 吃冰淇淋囉 @

每次都排好多人 全台唯一一家 我爸說是統一 代理的

很貴! 媽買了兩個 NT$ 360

不過 好吃 倒是真的!

我跟我爸坐在大理石上 等我媽 我妹 去排隊

後來有個外國人 好好位置不做

包包拿走 到處走 它朋友買好出來 位置被我們坐去拉

老兄 很嘔吧!!!!!

吃完 就到 Apple 展 (ipod) 買了我mp3 行動式充電器

這樣就不用在電腦充電 (Trouble)

看到了 一種 新款耳機 靠么 好貴 3000多

原廠的 貴是價值吧!!!

後來就到新光 逛逛 我的褲子 一直滑 一路上 一直拉

快煩死了!!!!!

後來 就到地下室去吃晚餐

我妹每次點的食物都是等很久的那種!

所以我們每次吃完 都一定要等它吃

SO 習慣 也好

後來 又回到紐約 紐約 的地下一樓 去買飲料

無糖綠 我的招牌 !!!!!


之後 就到新泰路去買了兩盒水果 水梨 芒果

好吃 真的 你們水果! 好吃

之後 回家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