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9 12:31:49毛毛

畢旅之小鬼

被老師拉去跳怪怪的舞  好玩但不知有沒又瘦  


我期待以久的畢旅終於到來
雖然時間很短暫
但我的回憶和快樂卻滿滿的.....


最重要的是  我們的領隊超帥  只有我們
她和我一樣笑點低  和ㄚ弱有姦情...





第一天我們去劍湖山
  整個超讚
我什麼都玩了除了小木馬
其中最自虐的是G5和衝風飛車
玩完後才發現我心臟有多強

晚上的晚會HIGH到我快睡著了....
只有一個我最喜歡那就是~彈跳小子
哈!最好笑的事是...
我們班居然有個白癡猩想在飯店的床上表演給我們看
結果~~~~哈哈哈
不用說下場是  〝慘〞  撞到天花板頭腫個大包包
我就說過白癡人做白痴事!

我們兩間房還隔著一扇門喊話  好像把十班的人嚇到了
我們還打去男生房間看他們有沒有集體看X片





第二天不好玩
去了一個通通都是魚的兩生館
我還看餵鯊秀看到睡著
一整天都待在那裡看一些長的很78的魚
 
晚上到飯店因為太閒所以我們拍了好多片
最好笑的是 多喝水多健康 生產 抱怨
哈哈哈 她們還偷錄我笑聲 不過還是ㄚ弱的聲音最經典
最後要睡覺時猩又想玩彈跳小子  很不幸的是被ㄚ弱阻止了
總之飯店還不錯玩拉





第三天因天氣而換了行程了
去了三個地方
一個是只有一堆草只差沒獅子而已
一個是有貓石但又4不像的怪東西 還搭配了怪怪的大陸人
另一個是看不見鳥的候鳥棲息地  加上快曬死人得太陽

可能因為行程滿滿的所以中餐時
我們桌的男生跟餓死鬼一樣 一盤又一盤的吃
尤其是垃圾車 他都吃了 盤子裡的食物跟除餘一樣 噁噁噁噁

後來拉車拉了7小時才到台北
在車上我唱歌唱到喉嚨沙啞
全班也好像已經習慣我〝天籟般的鬼哭狼嚎!〞
好笑的是 我唱〝舞女〞時居然的到司機的共鳴

反正畢旅我過的很充實 沒有遺憾~













但其中也有令我很不快樂事
就是她
我對她的不滿  已經快充爆了我的心
她做了件讓我心理非常不平衡的事
就是唱XXXXXXXXXX的歌
妳知道那首歌的意義嗎?
結果妳居然.....
算了     不想為了妳破壞我的心情      目前我還不想和妳撕破臉

--★筱真 -- 2008-10-26 18:06:32

噢噢‵那麼長的歌名
好像只有那個人唱喔ˇ
太明顯>"<

好想小鬼‵對吧=]

版主回應
還好啦!因為我真的很生氣罵!

不對!我不想,只有你才會想八~

我打姦情妳沒生氣ㄟ!默認!對吧!
2008-10-26 20:41:11
可愛教主是天才澄汁XD 2008-10-20 21:46:27

我們班居然有個白癡猩想在飯店的床上表演給我們看
結果~~~~哈哈哈
不用說下場是  〝慘〞  撞到天花板頭腫個大包包



這叫樂極生悲!!!
------------------------
天籟般的鬼哭狼嚎

幹麻墮落自己阿


最後抱怨是打阿MAN嗎XDDD

版主回應
哈!妳們不是差不多嗎?

這不是墮落是謙虛!

2008-10-25 19:3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