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25 18:37:53鷺人.吉

2013/12/25

2013年的字

 是     感同身受  再 接受 知足 灑脫


再多的擔心,都是多餘,無法解決事情

以為能達到的,盡力就好

生命會告訴你該前進還是該稍微後退了  如此而已 

就讓我們享受 現在 吧


4月份的沖繩,主辦人的經驗,雖然回程小小意外大大趕車,但一切順利,算是自我能力小小實踐了,開心~

是現在的回憶,所以人生痛也一時而已...該學著放大自信,減少縮小自我的習慣...


5月~6月的旅程,讓我看見了生命如何的堅強,嚐盡了自我的脆弱...

那段日子加速著催促著 自我 心靈成長

外婆跪在地上為我參拜 和 老爸為了我在觀音菩薩面前跪扣的大悲懺 那幾幕 永存我心

家人白天上班,晚上交接陪伴我的付出,讓我更加堅強,

相信下一次的我...會更勇敢....不再讓他們擔心~當然是希望沒有下次啦..><


還有學會接受...面對..現在這樣的自己...


9月開始了太極之旅...從一開始的執著學的是什麼,到後來隨遇而安

到哪是哪~是自然 自在 的練身體 就好


11月的 迷路-2之旅

超開心地...在迷路的熱奶茶

蝸年食堂

墾丁夜市-吃吃喝喝 -那個下次要從另一邊開始走才行啊

台灣最南端的景致

萬里桐的落幕....

是美好的記憶啊...收起

謝謝姊姊~~



然後,老說要學的開車真旳要快去了...

老爸的手的意外,讓我真得覺得該好好努力了

公司...也從原本的打從心裡排斥

到覺得應該努力幫他,那也是一種進步了

還有很多可以改變的方向

走一步算一步吧...

所以也算一種成長了吧..


當然,希望的方向,也可以走下去...只是要再多督促自己了啊...打頭!



"盡力就好"...再次送給自己..

然後...

2014一定會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