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21 17:44:08鷺人.吉

冬季

你說

一個千變萬化地因子 流動在血液裡

危機四伏地每一天

讓它有了百變女郎的封號

它卻是我世界裡地全部

不知是第幾個冬天了..

今年卻特別地久...

地球地冬天還沒到..

我世界裡地冬天卻不知來了多久...

敵人沒有道理,沒有原因地,不定時,不知為何地進攻....

卻只能將計就計...

 

 

我說...

不能運動了...

怎麼辦?

不能畫畫了,

怎麼辦?

看不見了

怎麼辦?

有太多地問號與驚慌在心中....

 

 

好險,只是痛了點...

我還有美好地一切要珍惜..並感恩..

"我們不能決定生命地長度,但我們能決定生命所擁有的寛度"

我好喜歡這句話...

是我一抽就中地一句話,沒想到準到不行= =完全命中~~

人生果然是很奇妙地....

上天給了我答案..要我記住我該珍惜地是什麼...

 

今天地冬天...來得好快啊...

這樣地冬天..是第幾個了呢...

痛覺侵襲著神經 而美好地冬夕依舊完美

這樣地冬天還會繼續著....

 

想對她說

幸運地是,有個她

她地細心相伴如同暖陽...

溶化欲泣地雙眼...牽著她地手面對數不清地考驗

在這裡感謝她....永遠地...

 

還有老爸,姨,如,一直一直會關心著她地姊妹們...(妳一定知道我在說妳們..擊掌!!)

和其他關心我地每個人...(自己答哦吧)

大家都讓那每每對自己失望透頂地火苗

重新燃著......

有著勇氣面對不同地每一天....

 

 

ps.其實我剛從泰國回來,但第一個想寫地,卻是這個....

遊記以後再補...那是美好也片段,但這是重要地成長....

在美好經過,痛苦來臨,我選擇了成長...而不要墮落....

 

 

 

 

 

 

上一篇:抬頭

下一篇:寒冬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