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5 20:55:41蕭小姐♥

小夜點

『?』問卷前言:
這 是 一 張 愛 情 問 卷,填 完 請 點 10 個 人,這 份 問 卷 算 很 細,
若 不 是 結 交 多 年 的 朋 友 ,或 者 是 你 愛 的 人,點 了 也 是 浪 費 的 唷!

『?』問卷開始:


覺得愛情重要嗎?為什麼? 

 此題無解


沒有了愛情你能活的下去嗎?

 = =!?


如果你發現自己是個G或T,而且愛上你多年死黨你會怎樣?

 愛上就愛上


能否接受同性戀?

 絕對OK


如果你愛人愛上你的朋友你會怎樣? 

 說掰


你會一見鍾情嗎?

 會,大多於新鮮感


會不會一直愛著不愛你的人?

 不會


吃不吃回頭草?

 看情況


你愛吃醋嗎?

 醬油好嗎


當你在情人面前,會不會收歛平時的動作&口氣?

 不會


愛情第六感準嗎?

 一半


你不愛的人追你,你會怎樣?

 給你追


不喜歡怎樣的異性 ?

 神經大條


初戀值不值得回憶?為什麼?

 不是很直得


在愛情你做過什麼令你後悔的事?請舉例

 我的事情需要你過問?


認為在一起越久表示愛對方越深?

 越久代表越淡


如果看見朋友做出你以前做過的傻事,你會怎勸他?

 我只勸一次 勸不動 隨便你爽


現在對自己常說的一句話是什麼?

 白吃


覺得自己是愛情白癡嗎?

 根本是吧


在愛情裡,你遲不遲鈍?

 我好想遲鈍


曾為了愛情說過謊?說說看?

 無數吧


分手後,成為朋友的佔大多數?

 百分之百


若分手說了哪句話會傷害你最深?

 " 我另結新歡阿 "


你會怎樣發洩自己分手後的難過情緒?

 關你屁事


通常先說分手的是誰?

 問神明阿你


對情人想說什麼就說什麼?

 太直往往造成不便阿


情路還順利嗎?

 順嗎?我也不知道


覺得自己花心?

 那是過去式的我;但我也看見我的未來式


會用什麼方式忘記前情人?

 都是朋友忘記葛小


和情人的浪漫時刻&和朋友的瘋狂時刻你會選哪個?

 兩葛都來吧


會因為什麼而考慮放棄愛情?

 等你放棄我


會不會為了愛人做很多事?

 做太多; 覺得有些愚昧


曾因交了男(女)朋友而手機費超過1000?

 不只超過1000好嗎


父母通常知道自己的情人嗎?

 我的事情他悶不能插手


面對愛情你細心嗎?

 我努力


曾因愛人而難以入睡?

 埃 


曾經期待每通電話都是情人打來的?

 是阿;可是每每都落空


幻想過連續劇情節就出現在現實當中?

 吃屎吧


如果你不愛的人對你說「我死都不會放棄」,你會怎樣?

 希望說的出來就做得到可別跳票


通常你接受你不愛的人是為了什麼?

 玩他


覺得什麼是男女之間最幸福的事?

 呵護的關心


常常主動追人嗎?

 拍共拉


明明是自己不想做的事,但如果愛人要求,都會去做?

 要求不過份 我就盡力


為了愛情常常情緒不穩定?

 太長了


覺得在愛情裡什麼事最扯?

 神經大條沒救了


對狐狸精的看法?

 你怕殺蟲劑嗎


容不容易對愛情感到厭煩?

 要看對方是怎樣讓我感到厭煩


害怕尷尬嗎?

 有點


如果在一個房間裡只有你跟他,你會做什麼?

 睡覺 一人一邊多舒服


如果你愛的人就睡著在你面前,你會做什麼?

 你睡你的;我也睡


如果某天你看到他跟別的異性走在一起,你會怎樣?

 WHO


如果他跌倒了,你會笑還是扶他?

 罵他笨阿


如果他落海了,你會怎做?

 一起你覺得怎樣?


對自戀的看法?

 我一點也不自戀!? 


相信愛能永遠嗎? 

 永遠?吃狗屎吧




點::










上一篇:空點

下一篇:呆婷點:"D

☆〞 笨 寶乂呆 婷 〞 2008-03-03 01:07:19

俺想拿點名=ˇ=&quot!?


話說...俺報台都不知道該打什麼了..!!

版主回應
歡迎呢 2008-03-03 02:07:11
羅羅星球的ET外星人° 2008-02-27 21:21:30

比是呀比的意思麻??= =+++

版主回應
不然? 2008-02-27 22:5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