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30 01:04:43蕭小姐♥

我不知道你想怎樣






不爽看就不要點近來
我發洩是不行嗎!?連發洩你也要破解我密碼近來看
那我繼續自殘就好啦,不要連我最後發洩的管道
都要戳破。





騙?又如何
少在那邊假惺惺要關心我
我沒興趣看你悶演不知道哪齣的戲”

想當名偵探科男就說阿
早在八百年前我就說過喏


沒錯阿
為什麼我出門要跟你報備?
你自己都先片我喏
你還要說什麼!?


我都笑笑帶過你還想戳破我什麼?


少在那邊裝作好項對我很好怕我怎樣的

真是噁心!
就算沒你們我也可以自已過!
就算你死了我也不會難過!省。


會騙你!?
想想看為什麼吧
不要覺得自己利害什麼都會
撞牆吧


也不需要在那邊跟你悶班的人說什麼
辜楷茂不也說你都在說我壞話嗎?


你信不信我是沒差
反正我不相信你阿。

快過年了我不知道你要跟我爭什麼


我去東海是事實好嗎
你不信就拉島阿!
我也沒逼你一定要信


作賊的喊抓賊阿?

自己先登北濫現在還說什麼碰鬼
你才碰鬼~


為什麼你可以做的事情我卻不能做?
不用說什麼怕我受傷
一切都是假象阿
你戳破我只是希望看到我被你罵

剛好當你出氣筒阿~是吧!?


發洩麻,,,


家人?
你要這樣一直逼我沒關係阿


我OK的
想法偏激是你們交出來的

林淑芬每天都在炒什麼時候要自殺
阿你勒?!
每天都在抓我什麼時候對你說謊罷了~


你對我說謊
我都沒說話欸
怎?先下手危強阿!?


就因為你是我姊!?
那是不是很沒天理阿!?


家人什麼團結?
好笑
都是騙人的好嗎?


我懶的聽你在那邊裝好姊姊~


關係不如從前我也沒差
我國三
我不想在聽你說什麼
我相信你也攬的對我說什麼


那就閉嘴阿。這很簡單不會?!


去搞好你的陳韋茹吧”


別跟媽一樣好嗎
對我的包包跟書包有興趣!


挖寶!?
慢慢挖
挖到你心臟病發作我都OK!~
你想說什麼隨便你

左耳近右耳出
對你,,我只有虛偽兩葛字。



上一篇:無言以對

下一篇:過年就該....

樂小羽 2008-01-30 02:03:12

(( 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