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3 19:22:16蕭小姐♥

............







        汪洋的大海
        我在找尋一個叫做勇氣的東西..


        因為我失去了它..
        卻找不回




        少了勇氣..
        好多事情都害怕


        都不再像以往
        想做什麼就做什麼




        我變了..
        真的變了


        我變的跟以前不一樣


        我沒有變的更好
        而是變的更濫
        我再走下坡
        而別人卻在往上爬


        我輸在起跑點上



        卻不懂得贏回來



        輸了



        我輸給所有人,
        我輸給我自己


        一切都開始墮落
        凋謝



        我的花
        枯萎了





        PIC:裡面有個人影反射出是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