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31 23:09:50蕭小姐♥

【☻】一早就很該死












          以為可以偷偷混過去!
          結果企鵝跟小咖在那邊叫!
          害我也被叮噹抓去罰站= =”
          穿短褲...


          咩說明天還要穿短褲””
          挑戰叮噹極限是唄˙ˇ˙?
          我欣賞~~我也來xD
          屌Man-----<邱菁菁



          叮噹今天氣炸喏~~~
          美輪美奐說快動美調喏,
          好多老師都快受不了我們班
          叮噹抓狂喏xD~
          老師們都在告狀!這就是酷!





          下午被唐老鴨叫醒~~~~
          我很愛睏˙︿˙
          一直該一直該




          梳子又被叮噹沒收,
          今天特別雖~~



          可是投籃技術變的很好~~
          只限於今天XD




          單手也能近˙ˇ˙
          還是只限於今天





          有個白痴吃羅蔔
          聽說他還被球K到臉
          那個人好像叫羅于君



          你挺可悲xD



          今天很酷~~
          一直遇到表哥
          我都在喊他的名字
          它都不理我>”<




          我要跟老闆娘告狀xDD
          葛瑞斯小姐~~酷~~




          你在不理我
          我真的要跟葛瑞斯告狀哦~!



          小心點!你給我注意!!XD




          晚自習無聊死喏
          郭媽媽有來~
          我叫他不要太想我
          結果他還是太想我         
          情不自盡來教室找我XD


          周秋香說我變可愛喏
          XDD【↑其實他根本沒說話!


          鼻血不信!我也不信XD~酷




          手機放在學校忘記帶回家˙ˇ˙
          噢耶~



          



          註:是空機XD
          SIM卡在我這~~~啦啦啦







~熊×小哲⊕ 2007-11-01 21:05:54

你連球技都變的準ㄌ
嚇ㄌ我一跳
不過你投球的動作好笑
好像青蛙
哈哈哈XDDD

版主回應
 不是啦!!!
 最好有向青蛙= ="
 那是過去式了!!!
 現在我站的很挺很直的投
 當青蛙是搞笑給你們看的
 呿呿!!!
 只限於那天而已吧...=3=
 我的球季...XD
2007-11-01 21:1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