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8 16:47:00蕭小姐♥

〖 ﹍`*☆ ♥少看比較好㍉* 】











       髒話少看點,
       我罵我的不必要任何人插嘴,
       我做事不必要看別人的臉色,














       你說你討厭騙子,
       真是抱歉
       我比你更討厭
       而且
       我更討厭眼睛長包皮的那種,



       幹他媽的你眼賤嗎?
       我有准許你看我的歷史訊息?
       媽的我講電話關你屁事,
       幹他媽的當時蔣振文
       你還不是跟他講到一萬多二萬多
       



       什麼都要我做,
       然後趁我在做事情再來偷看我的東西
       做人幹麻這麼下賤
       你真他媽的不要臉欸


       說你有改?
       我看不到啦
       頂多你縣在比較討厭蔣振文
       等到你又交往喏

       又要去他媽的愛的你死我活
       我操你妹的,
       真當我什麼脾氣也沒有,



       她媽的我是人不是你找來的菲傭
       你想使喚人
       你去使喚別人, 你沒資格使喚我
       大我個兩歲囂張嗎?


       幹哩老幕咧, 
       我不覺得這是個家,


       林淑芬天天不在家       
       蕭亦君天天在家靠盃
       使喚,
       原來你也喜歡別人把你捧高,




       真他媽的幹,
       好笑死了,




       你確定要我再最美送你的時候
       又要使喚我去幫你買東西吃嗎
       那我會去洗個澡 
       出門就不回家喏,
       要賭嗎?



       我所謂的不回家 是一去不回,
       不是向那種
       翹家個兩三天
       又回家的那種
       你確定要再這種十後繼續使喚我嗎



       你剛剛看我的歷史訊息我已經很美送
       較你把電腦環給我
       你又對我吐舌頭,
       請問
       你玩電腦我有這樣對待過你嗎?
       你每次說要玩
       我就很乾脆直接給你
       說我要
       你再那邊靠盃靠母托托啦啦還跟我算時間



       是怎樣?
       她媽的, 為什麼我不是獨生女?
       她媽的, 為什麼要把我生下來,
       
♥+ 真是三八 2007-08-28 16:48:27

摁哼

你翹家我跟你一起走˙ˇ˙

記得提醒我 = ]

版主回應
 囧,
 其實可以欸,
 但,
 叮噹愛靠腰 囧
 煩
2007-08-28 16:5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