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6 20:35:50蕭小姐♥

〖 ﹍`*☆ ♥嘻嘻哈哈㍉* 】













        有沒有搞錯嗄-___________-...






        晚上撐很久欸-︿-
        很累,




        zzz我先睡了...
        重點不在這..囧




        一早跟我阿爹嘻嘻哈哈的說完之後
        就走下去
        有三個男的走過來


        甲:妹妹~ 你今天要去上學哦~

        我:我穿這樣你覺得是要去上學?

        狂ㄘㄟ他, 虧我? 等你毛長齊吧




        找死



        這些都不是重點-.-...




        一早就再賣賣勞跟阿比聊天
        之後, 我家帥哥來喏:P


        聽說凱仁還在睡覺..
        真是大牌的要死=口=++
        


        噢,
        去裡面有尷尬喏一下
        可能不止一下= =..



        有點瞎
        有點囧



        跟我家帥哥很恩愛:D




        一開始我好像阿比說


        我們再做一般情侶會做的事情= =..
        (因為凱仁不再XDDD



        反正就是這樣
        很累很累=口=”
        

        摁亨*
        很喜歡我家帥哥^^














        硍...
        我媽還沒回家=口=?
        請問
        你死去哪喏,
        真白目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