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0 21:35:45蕭小姐♥

〖 ﹍`*☆ ♥可愛到爆炸㍉* 】





        科科----*
        門口傳來了鑰匙聲



        手拿著市民小站的飲料
        腋下夾著這次電話費

        嘴巴含著吸管吸著飲料



        我問::

        [為什麼你有飲料= =]


        他回::

        [我工作很累不能買嗎= =]



        我回::

        [哦~~]



        過幾分鐘
        媽媽走了出來
        問

        [你在喝什麼 怎麼一直有聲音
         阿妳又為什麼有這個飲料]




        阿爸
        [冰沙, 阿我工作很累不可以買飲料齁= =]




        然後我爸就在那邊喝的豎豎叫
        吵死了 =       =



        整個很智障

        我爸超可愛:D

        聽說扒巴結禮物我送她很可愛的小豬棒球隊
        是玩偶**



        阿爸很喜歡:D
        阿乖很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