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1 07:23:43蕭小姐♥

沒標題

你們好。我人生沒目標。活下來就是嫌嫌沒事幹

我爸問我說為什麼我要讀書?讀不好還被罵?為什麼

我跟他說 因為政府要我們讀。不然我也不想讀。讀不好還被罵,我幹麻阿我

這是真的阿.. 

結果我爸就生氣ㄌ  他說是因為我人生沒目標

所以沒有想要去衝刺 我就說 對阿 我就是人生沒目標 那我幹麻要讀書?

最後的結果是 有人被我氣到臉發紅.. 就是我老爹= =!

你問我為什麼你要工作 因為你要養家阿

那我為什麼要讀書 因為政府規定阿  不然會被抓去關阿

有道理吧  不然你也可以不要工作   大家一起餓死

我也可以不要讀書阿 讓你們被抓去關= =!

幹麻問我這種白痴問題..38 哦

-------------------------------*

白目的事情來了。 我們家有一個人學測考不好。

結果我爸就在罵,你罵就罵 為什麼要扯到我呢= =?

這跟我又無關 就算有 也是以後 現在獎 以後也要講 那不如以後再說

何必浪費口水 好! 浪費口水也就算了...

居然連續罵2個小時 挖靠 超越媽媽的紀錄的 屌!

真的有夠討厭的拉,結果我的腰快斷掉了   

我爸是那種一罵就會罵很久的人,所以當你知道自己要被罵,就要有心理準備

而我老媽是那種最喜歡把以前的事情全翻出來一起罵

就算他知道那件事情以前罵過了 可是他還是會翻出來再罵一次

降子對我的爸媽夠了解了吧

標題應該改成:我的白目老爸老媽吧= =!

不過我最討厭 項老媽那種人 事情都已經過去了幹麻要在提起

想要讓人家忘不了嗎 所以    討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