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8 09:29:40蕭小姐♥

☆"我。and。庭

抱歉..你跟我的情形很像..所以我不想再讓你自己扛一堆痛..

我小學剛上3年級的時候..也差不多沒朋友..

唯一ㄉ一個朋友 林迦鈦 教室我的朋友也差不多只有他一個

只有他願意跟我當朋友,最後轉進來一個叫做蔡仁傑

我們3個就變成最好的朋友..

我的3.4年級差不多是降子度過的..

我知道降子下去不行..上了小5我的態度漸漸改變...

你說我不懂你的苦...並不是,我只是....希望你能開心點..

不希望你把痛苦都悶在心底 悶久會壞..

窩也不想跟你吵,你如果不想聽...那就當做我在說故事吧

昨天跟你說的..你可以全忘記  你可以把那些話丟進垃圾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