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4 17:29:39蕭小姐♥

☆"小偷 × 內賊

今天班上有人a摳摳被偷走惹...

結果老師要求全班搜查..把我們全部叫到後面去,開始蒐書包

我們大家都很擔心,畢竟書包裡有我們隱私a東c...

老師降子收,大家超怕自己的 漫畫 小說 手機 之類的東c被收到

結果我北鼻跟窩搭戒指都在我書包裡,我超擔心被收到會沒收

所以叫挖搭北鼻棉幫幫我,ㄊ棉幫我把..罵老師的紙條..戒指.項鍊全拿出

呼!害我下一大跳,結果老師再蒐一葛男生ㄉ時候,我跟北鼻賊一直抗

發現那葛男生a"神情"怪怪搭..--"

他似乎很緊張什麼東c被老師搜到..結果老師搜完,換下一葛同學搭

那葛男生才放輕鬆,蒐下一葛男同學a

結果老師邊蒐邊笑,老師說:李威 你真的好窮哦!!書包沒半毛錢..

李威是窩棉班上一葛超好玩ㄉ同學,李威這名字並不是因為他像李威

是因為他叫做李威杰..他要求大家叫他李威的 ..

結果蒐完 老師說:今天就搜到這哩,如果再有下次,我要蒐全班!

就降子~大家超開心的回位子,因為隱私物品沒被老師看到..

呼呼!危險!!超拔粗抖臘..那葛死小偷,偷蘇家a摳摳!去死去死拉

不過也感謝他,那節課撲用上,也表示明天撲用考英文,爽拉>ˇ<

不過話說回乃,窩還4討厭...小偷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