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7 05:29:38蕭小姐♥

☆"後悔≠又如何?

後悔的離開你,如果可以再一次我願意不離開你

但是..不離開你的生命揪遭威脅..我不能獨自佔有你..

為惹你..或許,在一次我也是會離開..

人嘛!總是會後悔..不知道為什麼,今天晚上我的腦海都是你

都是你以前跟我過去總總快樂a回憶..弄得我睡不著覺..

於是,我又通宵惹..那,聽到你有女朋友的一瞬間,心阿..是痛ㄉ..

沒辦法,終究是我先放手,是窩讓你離開的,我也沒資格去管你

怕你離開,怕你不開心,你不開心..窩好想讓你開心..但你卻不願意告訴我

你難過,你心傷,你壓力..你切切都不願意在告訴我惹..

我想知道..卻不敢繼續問下去..深怕你會討厭我,我只好默默看著你..

我,始終不是你的女朋友惹,管你的..也在不是我惹,

你身邊的女孩,能代替我嗎?ㄏ..應該不太可能吧!?

尼縮尼已經對我沒感情惹..想也是,當初我劃的那麼狠ㄉ句號..難免吧

但是當我畫下句號..我的心,可能比你痛好幾倍吧

因為我要欺騙一個自己如此深愛的男孩,那是比刀割還痛吧...

當你有女友時..窩才依依告訴尼真相..我不奢求什麼惹

只求你開心,只求你幸福..只求你別離開..讓我看著也好吧..

真希望你不開心能告訴我,我什麼人的怨言都收過,就是從來都沒收過你的心

窩想試著了解你,你卻不讓我了解..我說你變惹..你卻說是我不了解..

不!是你真的變惹..連讓我了解的機會都沒有..我真的有做那麼失敗??

唉!..沒辦法..我的苦真的無法降子訴說著出來..

真的想阿...問你事情,你總是冷冷的,窩的心,就被你冷冷的吹過

很痛,尼在尼搭網誌打尼跟尼女朋友恩愛a事情(雖然不多)

抗惹..難免很痛..很煩...窩又不敢去破壞你們..是吧..

窩真的完全不知道..我為什麼還眷戀著你..明明雙方都有對象..

我卻還..一個寒假..我是對你的愛淡惹..說好自己不在深愛你

可是我卻無法做到..窩真的..無法忘記你..在學校遇見..

想多跟你聊個幾句話都不能..大頭a馬子都說 降子很尷尬..

沒辦法,我想試著了解..當我的手要摸到底時,你卻擋下來惹...想進入

我卻無法..希望..尼能看到這篇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