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4 18:29:37蕭小姐♥

∥想死﹌×

呵..是阿 我招蜂引蝶..

對!你說的都是!沒錯沒錯!全部都是我的不對

你禁止我去樓上,我答應你ㄖ!!

你禁止我交友,不好意思!不可能!我有我自己的交友範圍!!

如果是降子,那你是否要禁止全班出去玩呢??

我不能沒有朋友嘛!?你們老師都不會聽嗎???

單純的朋友,單純的聊天,卻被你誤會說我在勾引男人??

說我自以為自己漂亮?不好意思!就是比妳漂亮!!!

你要我分手?好!我分手!我就分給你看!我去當GAY好不好??

那你如果去跟異姓朋友聊天..那我是否可說你紅杏出牆??

同樣ㄉ道理!你說我毀了我們班的名譽??

你說我們班只有我這種女生才會去找別的男生??

你確定!?你確定只有我? 你一點都不懂得學生的苦..

你只鎖定你自己的想法,完全沒聽學生的解釋就下定ㄖ結論??

我這次真的被你惹火大ㄖ..好哇!要我轉學?OK!求之不得

你這次過份的是!去跟我媽說,我去樓上找男生!!

我沒有吧!我記得許華星在2樓吧..你跟我媽說我又跑去4樓??

你是怎樣??存心要讓我被打死你才甘願??

或許是壓抑太久..今天看到姊姊就放聲大哭ㄖ..

因為..我真ㄉ忍不住..所以就在走廊把賊賊抱住哭..

我真的絕得我有自己的權利去做我自己想要的事情啊!!!

你沒資格管著我!我說過!擋我者..我會給他很難看!!

我今天哭ㄉ不是你罵我..是因為你說我每節下課都去找男生...??

一個是我小學六年級a朋友,一個是我國中認識的朋友..

我為什麼不能永遠異姓朋友!?你的想法為什麼那麼古板??

我真的很想死..想死在你面前..想讓你愧疚一被子!!

想讓你被全校唾棄!!...是!我分手ㄖ!你爽ㄖ?

我分手你反而卻說我去找下一個目標!降子對嗎?降子真ㄉ對我公平??

拜託!讓我死!不然就是讓我轉學!!我不要被折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