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0 17:29:37蕭小姐♥

∥巧克力﹌×

今天..老師允許我棉讓窩棉7做巧克力..

一開始呆呆笨笨斗..不過至少董一丁丁啦﹋!

把巧克力溶化之後..開始需要用到尼t想像力..

開始做造型..酌料..我做窩t那一份..怕縮撲好粗..

就請咱們班a各位美女,大哥..吃..吃過斗都告訴窩縮好粗..

當然拉~老娘親下廚!做什麼都好吃咩...呵呵!!

最後窩拿給『他』粗..目前還撲朱到口感拉..我本身就不喜歡吃甜t..

巧克力太甜我反而會反謂..所以迷u粗..

尊想知道這是窩作tu迷u成功勒..希望好粗拉ˋˊ...

撲然窩ㄠˋ重新做ˋˊ..到滿意為止..恩恩...

我拿巧克力給大家,幾乎都沒人敢吃..他棉嘟說吃ㄖ之後會撲會跑廁所??

埃唷~槓麻這摩怕窩勒..窩t手藝那摩好..不粗粗抗怎摩會知道呢??

粗惹吃後他棉才說~讚阿!!!聽惹之後口水u迷u流下來阿~黑嘿!!

下一次情人節!窩送尼棉全部~全部~~全部t輪粗巧克力..

吃惹不會跑廁所..會飛上天而已!哈!沒拉..

反正揪4很安全拉= =..可以吃..盡量吃..訂購也行辣^___^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