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6 20:29:36蕭小姐♥

♀死老鼠♂

今天放學時..一個人走在馬路上搖搖晃晃a..

赫然發現前方離我不遠的一塊地..有個紅紅a躺在那邊

ㄟˊ~?sorry 窩好奇心很重..起初窩接近一點點抗抗

恩~看撲董咩!!想說那市啥~不清楚 所以乾脆直接站在旁邊

當窩看ㄖ之後..差點崩潰..1隻死老鼠..剛死不久..血跡還很鮮..

那揪算ㄖ~剛好有一台車又把他輾過去..血噴到旁邊..我看到差點昏倒..

只差沒尖叫啦!他的內臟..什麼有的沒的鬼東ㄒ都跑出來...

好噁心..抗ㄖ之後我差點送進神經病院..哈哈!!

今晚必定做惡夢!!天阿...我要人陪我睡拉..不然我不敢一個人睡ㄖ~!

嚇死ㄖ...ˊ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