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6 21:18:37M

我不要第八節











過了一個禮拜輕鬆的日子
痛苦的要來了
我不要第八節啦
我不依我不依!!


我的宮完結篇了
好想哭啦
雖然看了影片看五六遍了
但還是很空虛

就連咖啡王子也是
兩個同時完結篇
是約好的是不是

接下來要看什麼
假日才能等到我的捲毛申 =_____________=
平常呢 ? ..
我男人的女人好像不錯 XD
盡看一堆變態的

像咖啡王子完結篇的前一集有床戲
結果既然只有親一親
然後抱上床
就沒了

害我很期待用衝的回家看重播
結果就只有這樣
氣死 = =

剩97天
時間真的不夠用啦
煩欸

捲毛申裡面有個較布萊恩的好可愛 =)

李信是我的甜心啦
我愛我愛 =DDDDDDDD



P(我媽說我幹麻要這樣整我弟.明明就是他自己要這麼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