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1 22:18:38M

春假都是宮










噢買尬_
竟然要開學了
就是明天
該死


這次放假根本沒出去
原本初二要去台東
結果睡太晩就沒去

就在家看宮的影片
看了好幾遍都不會膩
哈哈哈哈Nina也愛上了
宮真的很好看
信君真的帥爆了啦
連我媽都要跟我搶 = ___________ =

Nina小姐
信君沒有大小眼
你就不要跟我說他很帥 = =

我的信君王子
哦 ~~~~~ :-D

有個孩子看到了.

竟然 ... 老闆娘
豬血腸裡面少了豬肝欸
應該要多切一點豬心吧
哲秀 .. 這樣子 ... 說道.


哈哈哈
這就是入戲太深的結果 =)


我愛信君 ~~~~~~
Yea >//////////////////<



P(好羨慕..信君背的是我 = ___ =)